关于举办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的通知

2022-12-22 来源: 收藏文本

各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关于举办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国科发火202279号)的部署安排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和地点

2022122830

资本市场学院(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沁园二路2号)

二、参赛企业

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各领域全国赛比赛中,各小组比赛成绩前两名的参赛企业晋级全国总决赛。全国总决赛参赛企业共100家,其中初创组企业28家,成长组企业72家。参赛企业名单详见《关于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及全国总决赛晋级企业名单的公告》。

三、比赛安排

12289:0017:00报到,进行参赛企业抽签分组等活动。

1229进行分组比赛,评选出创新创业5022获奖企业

1230举办开幕式、公开路演和颁奖仪式。

初创组企业分为1组,按现场公开随机抽签的排序结果依次比赛14家企业入选创新创业507家企业为获奖企业。

成长组企业分为3组,按现场公开随机抽签的分组排序结果依次比赛每组前12家企业入选创新创业50每组5家企业为获奖企业。

获奖企业通过公开路演方式评选出初创组一等奖1、二等奖2、三等奖4,成长组一等奖2、二等奖5、三等奖8

四、参赛要求

(一)现场陈述。每个企业选派1名代表参加比赛,该代表应为企业核心人员(如创始人、CEO等),具有较强的表达陈述能力

(二)现场展示。参赛企业须提供比赛使用的PPT电子版(幻灯片大小16:9)。参赛企业可自主选择是否在比赛中展示产品、样品等相关实物模型。如有特殊设计的比赛道具,请提前与大赛组委会办公室沟通。

(三)相关费用。大赛不向企业收取任何参赛费用。企业参加比赛或相关活动所产生的交通、食宿等费用须自理。

(四)疫情防控。全国总决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参赛企业代表须严格遵守比赛当地疫情防控要求。请参赛企业及时关注大赛官网(www.cxcyds.com),了解比赛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和有关赛事活动详细安排等信息。

五、联系方式

参赛企业代表对大赛有任何疑问,可拨打咨询电话:010-88656381010-88656289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办公室   

                                                                                                                                                                                                                 20221223